Daniel_

随缘吧,没动力了

什么!我有孩子了?(一)

百凤山围猎,金子轩告白

视频播放无顺序,找到什么放什么,没有列大纲,随机来

cp只有官配,除了忘羡全直,私设多,不要带脑子看,图个娱乐

………………………………………………………


[金子轩跑了几步,似乎想追上来,又停住了,远远站在原地,喘了几口气,额头青筋暴起。


半晌,他突然大吼道:“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不是她的意思!不勉强,我一点都不勉强!!”


憋了片刻,他咆哮道:“是我!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江厌离:“……”


魏无羡:“……”


金夫人:“……”


金子勋:“……”


吼完这几句,金子轩一张白皙的脸霎时变成了几欲滴血的鲜红色。


他踉踉跄跄后退几步,扶着一棵树才站稳 ,抬头看,愣住了,像是刚刚才发现这里还有很多人,才想起自己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了什么话,呆滞了好长一阵,突然反应过来,大叫一声,拔腿狂奔而去。


半晌静默,金夫人大怒,道:“这个蠢货!你跑什么!”


她拽住江厌离道:“阿离待会儿咱们观猎台上再继续说话!我先去抓他回来!”


说走就走,带着一批修士急急御剑而起,朝金子轩逃跑的方向边追边喊。


魏无羡也是万万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发展,被这么一闹,只觉哭笑不得,道:“他搞什么鬼!师姐,我们走吧。”


江厌离怔了怔,点点头。魏无羡对蓝忘机挥挥手,道:“蓝湛,走了啊。”


蓝忘机微一颔首, 并不言语,默然凝视着他和江厌离的背影一同慢慢消失在林间。


那边,金光瑶也终于拦不住金子勋等人了,一群人七嘴八舌抱怨着御剑离去,原先乌压压聚集的人群瞬间便少了大半,剩下的没热闹看了之后也在逐渐散开。]


        这边,魏无羡正拉着江厌离走在回去的路上,路边突然起了一阵雾,魏无羡戒备的把陈情横在胸前,把江厌离护在身后,“师姐,这里有古怪,你跟紧我。”

  江厌离闻言抓紧了魏无羡的广袖,魏无羡心想:自己从未见过如此情景。

  二人有了一段时间后,听到一阵脚步声,魏无羡呼吸紧促,若是只有自己还没觉得有什么,可现如今师姐也在,师姐可不能有事。

  脚步声的主人的身影从浓雾中渐渐清晰起来,是江澄。

  江澄此刻也在高度戒备中,见到自家师兄后才松了口气,连忙三步并两步的跑过去,“魏无羡!阿姐!你们怎么也在这?没出什么事吧?”

  江厌离拉住江澄,“阿澄,我和阿羡没事,别着急。”

  魏无羡“就是啊,江澄,有我在你还不放心吗?”话虽如此,在见到江澄的时候却也是松了一口气。

  “不知这是什么鬼地方,到处雾蒙蒙的,一米开外什么也看不到。”

  江澄在看到魏无羡和江厌离后就话多了起来,魏无羡没有感知到危险,拉着姐弟二人就往前走,“管他呢,虽然这里现在没有危险,但……”话还没说完三人面前就出现了一扇门。

  魏无羡和江澄面面相窥,“师姐,你小心点。”话毕,就和江澄一起伸手推开了那扇门。

  门内没有什么危险,但是有很多熟人,“魏公子,江宗主,江姑娘。”蓝曦臣第一个注意到他们三人的,于是招呼着他们过来坐。

  这里的座位上都贴有名字,魏无羡三人找到座位后才打量着这个地方,十几个座位,每个座位上都有人,看来他们是最后到的,座位正前方有一个大屏幕,上面还闪着微光,魏无羡旁边坐的是蓝忘机,座位呈弧状,每个位置都能很好的看到屏幕。

  魏无羡对这个座位安排的非常不满意,为什么呢,瞅瞅江厌离身旁献殷勤的某孔雀就知道了。

  金子轩可不这么想,他心里美着呢,刚才跑走后,金夫人追上去抓住他给他教训了一顿后就开窍了,正愁着以什么理由去见江姑娘,机会现在不就来了吗。

  蓝曦臣和蓝启仁坐在蓝忘机左手边,从左到右是按,蓝家,江家,金家,聂家排序的。

  蓝忘机的眼睛从魏无羡一进来的时候就没离开过,也就魏无羡心大没觉得有什么,江澄可就一眼就看到了,拉着魏无羡让他不要继续骚扰蓝忘机,“你没看到蓝忘机瞪着你吗,不要去讨人嫌。”

  “你说什么呢江澄,蓝湛才不会瞪我呢,去去去,一边去。”魏无羡抽出被江澄扯住的袖子,继续往蓝忘机哪里蹭。

  江澄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扭过头去,就看见了某孔雀正凑在阿姐面前,江澄正准备说点什么就看见了几米开外的聂怀桑朝着自己挤眉弄眼的。

  江澄没有魏无羡的天赋,可以看懂他的眼神,没搭理他,不用想也知道是为什么,没看到聂怀桑身旁的聂明玦嘛。

  江澄在心里嘲笑了聂怀桑几句后就朝着自家师兄努力去了,阿姐那里他觉得阿姐也是愿意的,便宜了金子轩那厮。

  诸位好呀~

  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声音在空间里响起(其实就是机械声),有准备的自然不怕,可没准备的,特指聂怀桑可就惨了,吓得抱住聂明玦的手臂,聂明玦那叫个恨铁不成钢啊,瞅了瞅曦臣的弟弟,哎,又是羡慕别人家弟弟的一天。

  魏无羡胆子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察觉到这声音对他们没恶意就出声了,“请问阁下是谁,带我们来到这个空间又是为了什么?”

  你们可以叫我汤圆,把你们拉来是想让你们看看你们未来的崽崽(当然啦,我可不会告诉他们我是来冲业绩的嘿嘿),怎么样?期不期待~

  金光瑶微笑的说“那我们这么多人同时消失,外面会出乱子的。”

  这个嘛,在你们进来的时候外面就已经静止了,所以不用怕啦

  金光瑶听到这就放心了,毕竟免费的假期谁不愿意要呢。

  蓝忘机想着如不出意外,自己未来应当是没有孩子的,毕竟,除了他,自己再不会喜欢上别人。想着,眼神落在了凑在自己身边的少年身上。

  魏无羡没感觉到蓝忘机的注视,正兴致勃勃的说这话,“哎蓝湛蓝湛,你说我未来的孩子是什么样的?男孩女孩啊?几个啊?长的好不好看啊?”

  蓝忘机沉默的听着魏无羡一连串抛出来的问题,还未做回答,就听到少年自己回答了,“肯定好看,毕竟我都这么好看了,而且我眼光这么好,我未来娘子肯定也好看,好想知道我未来娘子是谁啊。”

  “行了你,自己还夸上自己了,消停会吧。”江澄本来也很期待自己未来的孩子的,还没怎么兴奋呢,就听到自家师兄一连串的提问,额上青筋抖了抖,忍了忍,没忍住,揪着魏无羡的领子把人拉回了座位。

  聂怀桑没想过自己的孩子,倒是对聂明玦的孩子很感兴趣,希望大哥的孩子以后继承了宗主之位后可以让他接着玩。

  聂明玦也没想过自己会成亲生子,只希望聂怀桑有了自己的孩子会稳重点,在自己去了之后可以撑起聂家。

  再不济,让他的孩子撑起来也可以,希望自己不要死的太早,可以教导怀桑的孩子。

  蓝曦臣则是没什么感觉,蓝启仁压根就没想过自己会有后代。

  金子轩可就激动了,我的孩子?!!那一定是和江姑娘的孩子!!!!!!

  金光瑶最近在和秦愫接触,想来自己的孩子,不出所料就是和秦姑娘的孩子了。

  都准备好了吗,要开始了哦

  https://v.kuaishou.com/FN09oT 

  [我已经找不出形容他好看的词了!!

  翩翩公子,眉目如画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最适合我们的大神官啦

  美人如玉

  九嶷山神官蓝影啊!!

  真的是,没想到羡羡的孩子会是这样一副端庄雅正的模样]

  不止你没想到,我也没想过我那个让人头疼的师兄竟然会有一个酷似蓝家人的娃儿,江澄呆住了。

  魏无羡没想到第一个就是自己的孩子,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江澄!师姐!我的孩子,叫什么来着?哦对,蓝影,咦?我的孩子为什么姓蓝啊?难道是我未来道侣是蓝家人,而我因为太爱我的道侣了,所以让孩子随母姓?嗯~有可能,哎呀不想了,不过我儿子长的和我真的很像啊,一看就是我亲生的崽儿。”

  蓝忘机整个人都愣住了,魏婴娶妻生子了,孩子都这么大了,自己是没有机会了,也是,魏婴本就不喜欢男子,是自己逾越了。

  蓝忘机越想越难过,越难过脸上就越冷,不熟悉他的人看不出来,蓝曦臣看了眼暗自难过的弟弟,整个人就一个??

  蓝启仁看着屏幕中端庄雅正的蓝影,为什么自己遇到的不是蓝影,而是藏色母子俩?!!自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这是?!!还有自己为什么会让魏婴娶蓝家的女修??(蓝景仪可还没出来呢蓝老先生)

  江厌离看着屏幕里和自己这个弟弟一模一样的蓝影,心里很是欣慰,脸上露出了慈母的笑容,回去得好好找找阿羡未来的道侣,想要可可爱爱的小外甥。

  金子轩嘁了一声,跟江澄一样,他也没想到魏无羡竟然能生出来这样的孩子,嗯~肯定是他母亲教导的好,让魏无羡带??呵呵。

  

  

不怼不骂,和平和平,作者文笔不好欢迎提意见,有合适的视频也可以发给我哦,除了忘羡家,其他的崽儿都还没定

  

评论(22)

热度(46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