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呀

随缘吧,没动力了

渐渐遗忘的他

四年了,我对他的模样似乎只剩下了一个背影。


记不起他的脸,却把他的生活习惯记得很清楚,


记得他喜欢的颜色。


写字的握笔姿势。


记得他喜欢翘着板凳看热闹。


记得他的走路姿势,懒洋洋的。


记得他喜欢吃什么。


记得他的笑容。


记得他喜欢听什么歌。


记得他喜欢热闹。


记得他特别喜欢和老师斗嘴。


我记得这么清楚,却唯独渐渐遗忘他的模样。


在我的梦里他也是唯一一个异性,我似乎也只会梦到他。


有人说经常梦到一个人是你的大脑在渐渐遗忘他。


我不想忘记他,但我也想梦见他。


因为我只能在梦里才能再次看到他了。


也只有在梦里才能看清楚他的脸。




评论

热度(4)